青花

旧文新放,切嗣中心,主推金切

[切嗣中心] 家族设定片段

*旧文搬运存稿。

*角色崩坏,设定是P站上看到的兄弟设定。排位是切嗣大哥,二弟言峰,三弟闪闪,四弟旧剑,五弟迪尔,最小的妹妹saber。有血缘关系的是闪闪、旧剑、saber。大致就是父母再婚、养子之类……。

对切嗣称呼分别是:大哥(言峰),切嗣(闪闪),兄长(旧剑),大哥(迪尔),切嗣(sabe)


不用带脑看。

 





重要的前提:离家10年后再度回来的大哥和弟妹们之间的故事 


01 Adventure(冒险) 
踏上冬木机场时,卫宫切嗣产生了立刻购买一张机票回艾因兹贝伦堡的念头。 


02 Angst(焦虑) 
“啊,散心回来了么?切嗣。” 
吉尔伽美什扬着笑容说到。后面站着言峰绮礼。 


03 Crackfic(片段) 
“父亲,这是错误的!” 
伴随着卫宫切嗣的怒吼响起的还有枪声。 


04 Crime(背德) 
“兄长,我爱你。” 


05 Death(死亡) 
卫宫切嗣22岁那年,亲手杀了自己的父亲。

 

06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哦,父亲抢救回来了,谁让你走得那么彻底。不知道是活该。” 
阿尔托利亚砸嘴。 


07 Fantasy(幻想) 
那个人,一定可以填补满他内心的空虚吧。 
言峰绮礼望着即将成为他哥哥的人这么想着。 


08 Fetish(恋物癖) 
“哪个杂种把我的美酒全部砸了?!!” 
“…是大哥。” 


09 First Time(第一次) 
“我会很温柔的,兄长。” 
……爱丽,救我!!! 


10 Fluff(轻松) 
“好久不见啊,迪卢木多。” 
卫宫切嗣露出了到冬木后的第一个笑容。 


11 Future Fic(未来) 
“坏蛋坏蛋坏蛋!!!把切嗣还给我!!!!” 
夏令营回来发现丢了父亲的依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爆发了。 


12 Horror(惊悚) 
“鬼畜、捆绑、黑化、纯爱、傲娇…哇哇哇~~~全部都好棒啊啊~~” 
卫宫切嗣觉得自己不认识亡妻了,哪怕这是梦中。 


13 Humor(幽默) 
“没关系!长大后我娶大哥!” 
阿尔托利亚,6岁。 


14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切嗣,这是我很重要的蛋糕!就把它给你了!” 
“切嗣,你躲哥哥们也别妨碍妨碍我吃东西啊!” 
……岁月是个刽子手,卫宫切嗣望着小妹忧伤地想。 


15 Kinky(变态/怪癖) 
“……绮礼。你能不能不要老在我便秘时偷看?”

 

16 Parody(仿效) 
“你回来了。”(扑)(以下重复x4) 
“………………救!!!” 


17 Romance(浪漫) 
“兄长。” 
“嗯?” 
所谓浪漫,就是他能一直在你身边回应你。 


18 Suspense(悬念) 
“依莉雅,你喜欢谁做自己后爸?” 


19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父亲,我们两个父子相依为命就可以了!” 
“……诶,切嗣,我刚去登记回来……” 


20 Tragedy(悲剧) 
“其实吉尔伽美什是双胞胎,今天开始他也住这里。” 


21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自己是被诅咒了吧,卫宫切嗣这么想着,无视弟弟们走了过去。


22 Fantasy(幻想) 
“大哥你身上根本没有我想找的东西。” 
“切嗣你真是个无趣的人。” 
“兄长,这是我未来的妻子。” 
“大哥,我找到这辈子都要守护的女人了。” 
“切嗣,哥哥们就交给我解决吧!” 


23 Dreams come true(梦想成真) 
“大哥你身上根本没有我想找的东西。” 


24 conditioned reflex(条件反射) 
“…绮礼!!为什么你还追着我!” 
“…啊。一不留神就……” 


25 teach(教育) 
“还没明白么,切嗣?”吉尔伽美什轻啃着身下人的喉结,“你一直都是我的东西。” 


26 machinations(阴谋诡计) 
“兄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二哥动了什么手脚。” 
“亚瑟,你不也对迪卢木多和阿尔托利亚灌输了什么吗?” 


27 Knight(骑士) 
“大哥,以家族名义起誓,我定然会终身守护在你身边。” 


28 Kinky(变态/怪癖) 
“挺秀色可餐的嘛。” 
吉尔伽美什欣赏着被美酒渗透全身的兄长的狼狈身姿。 


29 hero(英雄) 
“你们这群基佬全给我滚边去!!!!!” 
阿尔托利亚,暴走中。 


评论

热度(12)